close

上次旅展排隊排了四個小時,終於搶到了晶華栢麗廳的餐券(整場最紅)

平日晚餐一個人就要1045大洋,優惠後一個人整整便宜了三四百塊啊

不過代價是腳超痠

靜物場景  

營業資訊  

 

在飯店BUFFET裡面真的很喜歡栢麗廳,尤其喜歡坐在靠落地窗的用餐區

在繁華都市裡也有一方天地,享受被綠樹環繞的閒適氛圍

但位子可不好訂,還得要指定才行(我是指定靠窗座位)

P1000492  

 

白天時有自然光灑落,夜晚也有美麗的燈飾圍繞

在五點半就率先入場,剛好可以欣賞白天跟晚上的不同氛圍 

場景  

 

 

 

靜物1  

 

食物的種類算挺多的喔

海鮮真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光螃蟹就有四種(耶?奇怪為什麼我只照了三種?)

螃蟹跟蝦子都新鮮香甜!!

螃蟹蝦子魚  

 

 

生魚片當然是重點中的重點

有最多人喜愛的鮭魚和我最愛的鮪魚!!!(還有一些其其他他的我分不出來)

而且源源不絕啊我看師傅切生魚片的手沒停過 (太爽快了!)

壽司也是現捲現做色彩繽紛的躺在盤子上供人拿取

生魚片系列  

 

 

有一些炸物,例如炸蝦炸天婦羅炸蔬菜之類的日式系列

有一些港式小點,例如燒賣、蝦餃...之類的港式系列

有一般的熟食區,焗烤海鮮、三杯雞...之類的

左下角的是現煮的義大利麵,可以自己挑面挑料請廚師現場幫你煮 

菜1

 

 

 

焗烤生蠔真的好美味!生蠔的鮮味加上焗烤的香濃,毆毆毆絕配

右上角的好好吃,但我忘記那是什麼了(囧)

左下角是鮪魚肝嫩豆腐,天哪你知道鱈魚肝的鱈魚香有多多多多多香嗎,一口咬下去滿嘴的鮪魚香在口中爆炸!!

而豬腳我好愛, 皮的地方好脆肉的地方好嫩,烤的也都很入味

菜2

 

湯的表現出乎意料的好

我喜歡裡面有滿滿魚肉的濃湯,真的好好喝喔

而咖哩湯也滿不錯的,有種在吃咖哩飯的感覺 (?)

菜3 

 

 

 

因為豬腳好好吃忍不住再放一次他的照片

右上角視作手捲的配料,什麼都可以加喔,蘆筍很新鮮有大自然的香甜味(魚卵可以請他加好多好多!)

左下角的魚我非常的喜歡(但照片好像爆了,哈哈,沒辦法,太多人在排隊不好意思照那麼久)

右下角是烤鴨叉燒烤雞那一區的,油量油量的雞腿好動人哪

菜4 

 

似乎是擔擔麵(?),但我覺得在這裡吃擔擔麵挺浪費胃的空間就沒有去嘗試他,說不定是驚人的美味(?)

下面是看起來色彩繽紛好想吃的蔬菜系列

菜5 

 

 

自己夾的凱薩生菜沙拉+煙燻鮭魚+煙燻鴨肉

下面是大排長龍的牛排,但今天的牛排有點乾令人小失望(><)

菜6 

 

 

都是大魚大肉,不免擔心膽固醇過高(歐巴桑想法)

其實他也有很多蔬菜唷

菜7 

 

 

喜歡這裡看起來處處有巧思的擺設 

景物1

 

景物2

 

景物3  

 

 

飲料呢

當天有可爾必思、葡萄柚汁、柳橙汁、紅茶、雪碧可樂和芬達

(噢噢噢我好想喝蘋果汁或是葡萄汁喔) 

小缺點是杯子好小,朋友聚在一起嘛總是會話匣子大開,一直說話嘰哩呱啦,於是乎就要一直起身去倒飲料

飲料  

 

甜點的部份是最令人期待的

品項數十種光看就令人眼花撩亂了

每一樣都小巧可愛,重點是!!!

每一樣都非常非常非常的精緻好吃

 

左上是巧克力舒芙蕾,整個巧克力味道十分濃郁!

中右是肉桂蘋果派,肉桂的味道非常非常濃郁,喜歡肉桂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啊!!!

甜點1

這裡的甜點非常非常的令人驚艷

每一樣都甜而不膩又富有層次

甜點2

重點是味道總是出乎意料,會有一些很特別的水果融入在甜點裡

甜點3

甜點4

甜點6 

比外面一片80快的蛋糕還好吃很多很多!!!

 

P1000688  

 

 

P1000725  

 

今天是超過10的老朋友的聚會!!!

很高興跟你們渡過美好的晚上喔!!!

(不過外面下大雨是怎麼回事)

 

靜我們邁入第十三年的友情!!! 

好朋友們2  

 

是很美好的用餐經驗

生魚片很令人念念不忘啊

不過牛排真的令人小遺憾囉

甜點的滿足讓人回家笑都甜甜的~:)

推薦囉!


 

--------------------------------------------------------------------------------------------------------

同場加映:泰市場海鮮自助餐

 

http://ailingyaya.pixnet.net/blog/post/26863617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ing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